陝西23歲孕婦睡夢中被拉出 房子遭強拆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10月24日,陝西省漢中市南鄭縣23歲的張女士穿睡衣在家睡覺,結果被幾名男子強行拉到房外,很快,她家的房子被強拆。

大陸媒體報導,10月24日,46歲的南鄭人張建林家的房子被強拆,傢具什麼的全都被埋進廢墟。如今陪他的,只有借來的一張鋼絲床和一張被子。

張建林說,「強拆時,我女兒一個人在家睡覺,她的手機還沒來得及拿出來。」張建林痛苦地說:「已經有兩個月身孕的女兒,當時穿的睡衣,被幾個男的強行拉到房外,女兒覺得受辱,就跑了,現在也沒聯繫上。」

不願具名的女鄰居介紹,當時先是一輛挖掘機來準備拆房子,張建林的女兒被驚醒,結果就被幾個男的強行拉到房外,只穿著睡衣,估計心裏很難受。

開發公司表示:對於強行將家中睡覺的女士拉出房外,並且還沒搬出傢具等就強拆的問題,該負責人坦言:有些過分,但他們是按照協議辦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