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傘受封殺 黃秋生疑遭恐嚇退微博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香港雨傘運動爭普選,藝人杜汶澤、黃秋生與何韻詩等人,高調表態支持。中國官媒新華網發表評論批評,這些香港藝人對不起國家,杜汶澤得知消息,只簡短回應說,又!算!甚!麼!

黃秋生的最新微博,寫上拒絕承認各種指控,也拒絕接受恐嚇,現正式退出,不再發表任何訊息。以免引起眾人反感。

香港藝人黃秋生[金鐘晚會來電]:「香港人發揮了他們優秀的公民素質,使得全世界的人都大開眼界。」

黃秋生曾聲援香港雨傘運動,卻遭到大陸網友不斷抨擊,中共官媒新華網更發表文章,以杜汶澤們,休想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為標題。內文寫到,杜汶澤、黃秋生和何韻詩等藝人罔顧「佔中」對香港社會的損害國家面前無偶像,做得過份了,就會成為過街老鼠。還鼓勵大陸民眾抵制這些香港藝人。

黃秋生在臉書寫到,作為一個新聞媒體、為何會執行發動一些與新聞無關的工作?而且可以無的放矢,用抵製作為言論自由的壓迫,不是說堅決執行一國兩制嗎?

香港藝人杜汶澤、何韻詩:「我是來勸你回家,你快點回家知道嗎,知道,我很反對你這樣做,你很反對我知道你很反對,但我又坐在這裡。」

來到金鐘現場,說是要勸何韻詩回家,卻又一屁股坐下,港星杜汶澤,得知陸媒的封殺文章,在臉書簡短回應,「我作為一個香港人,這重復重復又重復的所謂封殺新聞……又!算!甚!麼!」

香港藝人何韻詩:「希望香港人不要放棄,香港人,大家加油。」

一路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的何韻詩,則搞笑回應,說不服氣,為何自己成一個「杜汶澤」,而不是杜汶澤成一個「hocc」?不過最近也有網友精心製作,何韻詩以及黃耀明的Q版圖像,感謝他們的支持,讓何韻詩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