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實例:男孩記得前世妻子及殺己仇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土耳其的一名小男孩,自從學會開口講話的那天起,即不願接受父母親取的名字──塞米赫‧圖塔司馬斯(Semih Tutusmus),反倒堅持自己叫塞林姆‧費斯里(Selim Fesli)。他還說,他是費斯里轉世,而且可以想起前世費斯里的一生及生活細節,他所說的這些內容,後來都被費斯里的遺孀確認無誤。

德國治療師赫爾多(Trutz Hardo)在其著作《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的輪迴》(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 Reincarnation Today)中敍述了這位男孩的轉生故事。已故的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醫學院輪迴研究主導研究人員史蒂文生(Ian Stevenson)生前曾見證過這些故事。

1958年5月9日,費斯里被發現陳屍在土耳其一個小村莊的田地裡。當時他的面部和右耳均被子彈擊中。後來,費斯里的鄰居德貝寇里(Isa Dirbekli)承認開槍打死了費斯里,但他聲稱,這是在打獵時因一時未留意,發生的意外事件。

就在費斯里死亡後的不久,住在鄰村的圖塔司馬斯夫人懷孕了。她在夢中看見一名自稱是費斯里的男性,他臉部顯現出斑斑血跡。而圖塔司馬斯夫人的寶寶在出生後,右耳卻天生比一般人小且畸形,並與費斯里被殺害時的傷口位置一致。

這個男孩在4歲大的時候,行走至費斯里原本的住處,並告訴費斯里的遺孀︰「我是塞林姆,你是我的妻子。」他依然記得他們以前生活的親密細節及費斯里孩子的名字。他經常返回這個村莊,並和過往相同的態度對待妻子,並將費斯里的成年子女視如己出。

男孩說,由於費斯里的騾子跑至德貝寇里的田地裡,引起放牧糾紛,德貝寇里才刻意將他開槍射死。當男孩遇見仇人德貝寇里時,會朝他扔石頭,但在採取更猛烈的報復行為前,都會被旁人及時制止。

拜耳(Resat Bayer)是史蒂文生的土耳其助手。他告誡男孩說,假使他採取了報復手段,德貝寇里同樣也可以轉生找他報仇,接著,由舊的仇恨而引發的復仇迴圈,就可能緊隨而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