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就業津貼 卑省今年九百工人受益

聯邦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JASON KENNY星期五宣布,卑詩省民可以開始申請加拿大就業補助計劃,每位受訓員工最多可以得到一萬五千加幣的資助。

星期五,聯邦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JASON KENNY和卑詩省工作技術培訓廳長龐雪莉宣布加拿大就業補助計劃在卑詩省啟動。
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Jason Kenny 我們太多工人短缺的工種也有太多工人找不到工作加拿大就業補助致力於聯結受訓者和雇主使工人可以受到專業培訓找個好事業
卑省工作技術培訓廳長龐雪莉透露,到二零二零年本省將面臨一百萬工作職位空缺。
卑省工作技術培訓廳長龐雪莉到2020年我們將面對一百萬職位空缺這包括人口老齡化導致的和本省未來幾年自身增長的職位

她還表示,這項補助計劃也為中小企業雇主申請補助提供幫助,來留住企業原有的人才。

加拿大就業補助計劃對每位參加培訓員工的最高補助金額為一萬五千加幣,聯邦、省府及雇主將各出費用的三分之一,另外這項計劃也會採取一些措施來保證員工在接受培訓後繼續為原雇主工作。
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Jason Kenny 就業補助通過政府介入資助一部分培訓費用來幫助雇主們降低這個風險特別是對那些中小企業主讓他們願意投入資金去培訓並聘用員工
卑省工作技術培訓廳長龐雪莉在培訓中及結束時候都會有第三方監督我們有檢查和均衡制度

KENNY部長還表示,今年將會有最多九百位卑詩省民通過這項計劃受益,到一七年受益人群將達到三千五百名。詳細信息可到workbc.ca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