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伊波拉疫苗 12月將測試

世界衛生組織(WHO)24日宣布,希望最快12月時就開始在西非試驗伊波拉疫苗,可能明年4月左右就會知道疫苗是否有效,並為未來的大量生產奠定基礎。

===

歐盟要英國多繳21億歐元

歐盟高峰會讓各會員國間各種歧見再度浮上台面,英國因經濟成長超乎預期被要求多繳21億歐元給歐盟,德、法卻可從歐盟領回多繳的錢,讓英國與歐盟關係更加緊張。

===

埃及宣布西奈半島中北部進入緊急狀態

埃及西奈半島城市阿里甚附近一個軍隊哨卡星期五受到汽車炸彈攻擊,至少造成30名埃及士兵死亡,數十人受傷。埃及總統塞西宣佈西奈半島中部與北部進入緊急狀態。

===

倫敦地鐵公車 電子菸也不行

倫敦的公共運輸系統全面禁止電子菸。倫敦運輸局在今年8月下旬實施這項全面禁令。旅客在倫敦地鐵、火車、公車及火車站、月台、航廈吸電子菸,會面臨罰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