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無需攜帶的充電器 人人都可當導遊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10月24日在舊金山梅森堡中心(Fort Mason Center)舉行Play Conference科技大會,來看我們記者在現場給大家找到了那些新東西。

Play Conference是伯克利Haas商學院的MBA學生們主持的科技會議,未來的商業領袖們有機會在這裡交流,也吸引了很多新奇的初創企業在這裡展示。

初創企業不只侷限在軟件,實體應用也越來越廣泛。這是一個移動充電器,但你卻不用隨身帶著它。你可以通過這個應用,找到哪些附近的商家可以租用這些充電器。

Doblet市場開發成員Roy Chung:「當您的電池電量低的時候,Doblet會告訴你,在附近0.1英里有三個地方,有餐廳,酒吧,或者便利商店。對於酒吧,餐廳,咖啡廳,我們給他們帶來更多人流,用戶用過這個軟件,找到吃飯和充電的地方。」

這個舊金山的初創公司預計在明年底在舊金山發展1000個租用點。

如果你正要回家鄉,何不自己設計在地旅遊路線,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介紹你的家鄉,同時還能賺取一些費用。通過這個網站,你就可以花很少的錢跟當地人遊覽異國。

wetravel.go 旅遊顧問Moy Loza:「主要的想法是跟著當地人去旅遊。」

Play Conference全部由工商管理碩士的學生組織,這已經是第10屆,給這些未來的領袖們直接接觸科技界的機會。

Play Conference聯席主席Jon Weinberg:「很多學生無論是灣區還是其他地區的,在將來都會投身科技領域,他們需要大面積接觸教育和職業機會,找到將來的合作者,這就是很好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