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政選舉最後階段候選人四處拉票

下星期一,十月二十七日就是多倫多市政選舉投票日了,各候選人今天把握時間四出拉票。而據主街科技民調最新數據,莊德利和道格福特支持率的差距正在縮小。

 莊德利今天早上在東約克市政中心獲得了省議員Arthur Potts和幾位社區主要成員的支持。

省議員Arthur Potts:“我們這個社區以開放透明和市民做主而聞名,我們在這裡支持莊德利,因為我們相信,他會把文明和理智帶回市政府。”

莊德利:“這只是我的其中一站,在未來三天裡我會跑遍44個選區,我帶去的理念是讓我們把整個城市團結起來。”

主街科技民調,昨天訪問了3,569名市民做的民意調查顯示,38%的受訪者支持莊德利做市長,32%支持道格福特,20%支持鄒至蕙,3%說會支持其他市長候選人。此前論壇民調對近700多名市民調查顯示,莊德利領先道格14個百分點。對此,莊德利不以為意。

莊德利“我不會對民調做出任何評論,它們或上或下,都不一樣,我會在未來三天裡帶著樂觀的信息傳遍整個城市,我們不會想當然,我們會努力工作,選民週一會做出選擇。”

莊德利今天還獲得密西沙加市長麥考蓮的支持,她說相信莊德利會帶給市府現在所缺少的領導力。

對於支持率一直落後莊德利,今天繼續拉票的道格福特仍然信心十足,表示會勝出做市長,指外間的民意調查數字,很多都是虛構,下星期一就會證明一切。

至於另一候選人鄒至蕙今天來到市中心st.James town 地區,她13歲來加拿大時居住和成長的地方,出席新移民活動,並且宣傳她的廉價房屋及學童健康計劃政綱。

鄒至蕙:“你們知道這個城市空房很少,找到一個能負擔起的房子非常不容易,這就是為什麼在我的計劃中,我計劃修建出租房和廉租房,一共1萬5千套。”

鄒至蕙還講述了自己作為新移民剛來加拿大的艱辛,她在學校裡還時不時的餓肚子。

“所以確保學生們,在學校的時候,有健康的食物非常重要。”

下週一,除了多倫多,還有萬錦、列治文山等在內各市候選人將展開競逐市長、區域議員、市議員及教委的議席。投票會從早上10點一直到晚上8點結束。
如果選民仍然不知自己應去哪個投票站投票,可瀏覽自己居往的市鎮政府網頁。

新唐人記者劉芳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