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西非第6國!馬利確認首例伊波拉病例

非洲伊波拉病毒疫情再拉警報。全球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馬利成為第6個成為伊波拉疫區的西非國家。馬利衛生部門今天表示,一名2歲女童在接受接受伊波拉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據悉這名女童曾到過幾內亞。

= = = = == = = =
巴西總統大選決戰 羅塞夫支持率勝出

巴西總統大選將於26日進行第二輪決戰投票。巴西民調機構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勞工黨候選人、現任總統羅塞夫的支持率為54%,領先其對手社會民主黨候選人內韋斯8個百分點。

= = = = == = = =

男子持斧頭亂砍紐約警 疑為恐怖攻擊

美國紐約市23日發生男子持斧頭,攻擊員警事件,犯人隨後被當場擊斃,但已造成兩名警察受傷,一名路人被流彈擊中。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犯人的犯案動機。

= = = = == = = = =
日鄰近核電廠火山 警戒升級

日本氣象廳觀測顯示,位在日本鹿兒島和宮崎交界的霧島連山的硫黃山的火山活動增加,今日發布火山警報,呼籲附近民眾注意。硫黃山座落在火山活動活躍的霧島山地帶,距離九州電力公司(Kyushu Electric Power Co.)營運的川內核電廠約64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