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曲歌后詹雅雯 用善感動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13歲出道,身世坎坷的台灣金曲歌后詹雅雯,困苦的環境讓他不斷幫助別人,今天一起來聽聽她的故事。

招牌歌曲「想厝的人」常令不少人思鄉落淚。

台灣金曲歌后詹雅雯:「故鄉是永遠不能被取代的地方,每個人心裡的故鄉只有他自己心裡很清楚,很難以形容的一種懷念、一種想念。」

日本演歌唱腔,渾厚充滿感情的歌聲,台灣金曲歌后詹雅雯娓娓唱出懷舊情懷。

詹雅家境清寒,國中時曾做女工,連一杯豆漿都買不起,參加歌唱比賽是為了賺獎品,但在困苦的環境中成長反而豐富了她的人生經歷。

成名後不斷做慈善志工,幫助受刑人,用歌聲撫慰弱勢,她也因此得到慈善歌后美名。

台灣金曲歌后詹雅雯:「能幫助別人好像是人性當中最美的一環,那我既然了解了人性的美在哪裏,我為甚麼不去彰顯它。」

2008年,她以《人生公路》專輯榮獲臺語金曲獎,成為金曲歌后。

台灣金曲歌后詹雅雯:「我希望我自己所創作的歌曲、所講的話、在舞臺上所有的展現,都能夠啓發人心的善心善念,這樣我就覺得只要有一個人受感動,我覺得我這樣就值得了。」

關懷行善,詹雅雯用善的力量帶給大家無限的溫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