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將至 裝扮流行新趨勢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了,每年的萬聖節,大家都會看到很多人奇裝異服招搖過市,那麼今年的萬聖節流行甚麼裝扮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走進這家可以說是全紐約最大的萬聖節裝扮專賣店,店內掛滿了各種奇特的裝飾,隨處可見打扮異樣的店員,向顧客們推銷萬聖節必備的潮品。

正當看得眼花繚亂的時候,走來一位同樣打扮異樣的老人,原來他就是這間店的老闆,有著25年經營經驗的他,胸有成竹的談論著今年萬聖節裝扮的潮流趨勢。

萬聖節裝扮專賣店主Tony Bianchi:「今年流行的是冰雪奇緣主題。很多小女孩都想裝扮成其中的人物,每當一部迪斯尼新的電影出來,授權的周邊產品就會上市,像是冰雪奇緣就很熱賣,還有迪斯尼另一部影片睡美人的產品也賣得很好,還有美國隊長、蜘蛛俠以及銀河守護隊都很流行。」

而到店裡選購萬聖節裝扮的顧客也絡繹不絕。

顧客Freddie Bullock:「有太多可以選擇的了,很難選出一個,但是我還在選,怎樣也要給自己選一個,選擇扮超級英雄呢,還是壞蛋。」

顧客Jared Orkin:「我買這個面具是因為現在面臨埃博拉病毒恐慌,我要扮成埃博拉沙皇的樣子,我很期待今年紐約的萬聖節。」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萬聖節了,到時候,大家千萬不要驚訝身邊會有著裝奇特的人突然出現哦。

新唐人記者楚玉、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