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麥康納獲美國電影藝術獎 女星齊賀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今年是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豐收的一年,不但成功轉型奪得奧斯卡影帝,日前,他又獲得了美國電影藝術獎(第28屆美國電影藝術獎(American Cinematheque Award),來看報導。

從影22年的馬修•麥康納在臺上感謝外界給予的肯定與支持。

奧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王子。感謝美國電影科技學會,大會認為我為電影藝術作出傑出貢獻,讓我深感榮幸,謝謝大家!」

與馬修•麥康納在新片《星際穿越》搭擋演出的 《Interstellar 》安妮•海瑟薇表示,馬修有明星的氣勢和親和力。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nne Hathway:「第一天拍《星際穿越》時,我無法預期會發生甚麼,但我見到你的存在感如此強烈,看起來又酷又真誠,我邊走邊想,這一切都太棒了。」

當晚眾星雲集,馬修•麥康納與太太卡米拉•阿爾維斯(Camila Alves)吸引鎂光燈閃個不停。

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一身白色洋裝現身,他曾與馬修•麥康納在《污泥》(Mud)一片合作。

奧斯卡影后Reese.Witherspoon:「你知道馬修像個牛仔,很真實,像農夫,像隔壁鄰居,像隨處可見的人。他讓我聯想到我們的父親、兄弟或生活中的男人。他的例子說明男人每天都可以做英雄。」

金球獎影后傑西卡•查斯坦也很欣賞馬修的個性。

金球奬影后Jessica Chastain:「馬修對人敞開心胸且有創意。這種開放的態度可感受到更多靈感和本能的衝動,正是演員要具備的,所以他很棒。」

近年來馬修•麥康納從愛情喜劇男星轉型成功,在電影《達拉斯買傢俱樂部》中為了扮演好愛滋病患狂瘦18公斤,讓大家看到他的敬業與好演技,也讓他獲得奧斯卡影帝,他表示未來將挑戰更多不同角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