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在身邊 蘋果手機讓新手賺七千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iPhone的出現,催生了一批手機黃牛,而iPhone 6上市以來的大熱,更是讓你身邊想像不到的人也成為了黃牛。

iPhone 6上市一個月,也是黃牛們經常早出晚歸、或是不歸的一個多月。

洛杉磯居民陸女士:「一臺機器加三四百好像挺多的,其實也不多了,因為我連續奮戰了好幾個夜晚排下來才能拿到兩臺機器。」

在iPhone 6上市第一天,有黃牛支付每部手機130元請陸女士排隊代購,在被眾多徹夜排隊的人群震驚之後,陸女士也加入了炒iPhone的黃牛之列。

洛杉磯居民陸女士:「接近上百部吧。」

陸女士說,自己到店裡排隊、網上發資訊,比起職業炒iPhone的,自己只是賺零花錢的新手,而且只做面對面取貨,風險相對低。

洛杉磯居民陸女士:「有美國當地的,也有大陸過來旅遊的,也有當地人出給大陸的。」

陸女士說其中以大陸來美旅遊的客戶最多,最開始每部手機能賺三四百元,現在每部賺五十或是一百多元,而自iPhone 6於10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市,黃牛們的工作量也開始縮減或停止。

洛杉磯居民陸女士:「手上保持十幾部貨最多了,不敢太多了,因為很快很可能會出不掉,現在情況很不確定。」

在一個月的辛苦後,陸女士也打算為自己購買一部iPhone6作為獎勵,她說,雖然自己初次做黃牛賺了些錢,但仍無法理解一些人對iPhone的狂熱。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