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利刃暴徒身份曝光:屯門區穆罕默德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3日晚,一位署名「龍緯汶」的用戶在臉書上公佈了22日旺角利器捅人凶徒的身份,顯示為常在屯門區出沒的巴基斯坦男子亞士林·穆罕默德。

臉書貼文表示,2009年,穆罕默德前來找龍緯汶,請求他幫助在香港的巴基斯坦人,龍緯汶欣然同意,並與穆罕默德一同成立協會,並請穆罕默德出任主席,共同幫助少數族裔。然而不久後,穆罕默德因辛苦且沒薪水而離開。

文中,龍緯汶呼籲穆罕默德:「忘記這些血腥銅臭的金錢、回頭是岸」。目前龍緯汶的信息還未證實。

「龍緯汶」的臉書貼文如下:

Aslam Mohammed 中文名:亞士林·穆罕默德
Mobile(香港手機): 55880228
國內(中國大陸手機) +86 147 1501 1728
屯門區出沒

對不起,亞士林·穆罕默德先生(Aslam Mohammed),我與你合作的時候,從沒教你亮刀傷人,更沒有教你投靠建制派。

龍緯汶
2014年10月23日

2009年,亞士林來找我,要求更深入協助巴基斯坦朋友。於是,我與他共同創立了少數族裔青年聯盟,並由他出任主席。

那一年,大家一起到醫院探望少數族裔、到他們的家庭瞭解、到政府部門開會……

之後,你覺得工作辛苦,沒有工資,生活艱難,於是要求分道揚鑣……這些我都沒有意見。事實上是,建制派如果可以改善你的生活,我也不能干涉……

可是,昨晚深夜回家,見你在旺角協助清場時目露兇光!當你用兇器一下、兩下地刺向另一個人身上時,我也痛入心靡…… 我在電腦旁不停回帶細看、很希望那位不是你… 淚,已從眼裡流出來,不能控制……

亞士林,放下屠刀,忘記這些血腥銅臭的金錢,回頭是岸吧!我很懷念2009年的你呀!

如果,命運能選擇……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