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四中全會結束在即 京西賓館見證中共危機

10月23日,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閉幕,但相關消息嚴密封鎖,會議所在地京西賓館戒備森嚴,百萬「密探」上街巡邏監控京城。以往京西賓館會議多次見證了中共危機。
=========
大陸外匯存底 降千億美元

中國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今天公布最新的外匯存底約為3.89兆美元,比第2季末下降約1000億美元。
=========
「隱身於都市」藝術家抗議中國壓迫

中國藝術家劉勃麟(Liu Bolin)發表一系列「隱身於都市」(Hiding in the city)的照片,他將全身塗滿顏料,畫得跟背景一樣,讓每一張照片都彷彿隱身術一樣,難以找到他的蹤跡,從拆遷到公安,也反映對中共壓迫的不滿。
=========
河北億元大橋成玉米晾曬場 網友炮轟

河北衡水故城縣與山東德州武城縣之間,有一座耗資近億元興建的鄭口運河大橋,主體早已於2011年完工,至今不能通行,兩岸民眾只得繼續通行於危險且收費的浮橋之上,而大橋則成為玉米晾曬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