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剿敘利亞IS 美空襲炸死533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週四公布報告指,近1個月來,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敘利亞對伊斯蘭國(IS)武裝份子的空襲,已打死553人,其中絕大部份是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和一個跟基地有關的恐怖組織成員。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報告稱,美軍領導的空襲在敘利亞共擊斃464名伊斯蘭國武裝份子,以及57名基地(al Qaeda)組織下屬的努斯拉陣線(Nusra Front) 成員。不幸的是,期間也造成32位平民死亡。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相信還有更多的伊斯蘭國武裝份子被擊斃,只是沒有報導出來,因為一些空襲地區難以進入。

為了摧毀伊斯蘭國極端勢力,美國及盟國自9月22日起,對敘利亞境內的目標發動了200多次空襲。

美軍表示,空襲效果顯著但也無可否認,空襲確實會對平民和民用設施造成傷害,但已盡力將損失減小。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