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李柏璋 不要被九把刀轉移視線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九把刀事件充斥各大媒體及臉書,參加太陽花學運,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在臉書上表示,自己並沒有挺誰,只是認為大眾不應該把時間花在九把刀的新聞上,強調「台灣還有更多需要關心的事情」,不要被媒體玩弄,聽從它的引導。全文如下:

果不其然

今天的刃大,不只佔領了主播的body,也佔領了你我的fb版面。

其實我對九把刀沒什麼感覺,沒什麼感覺就是既不喜歡也不討厭,說出來也不怕你們笑,我承認他的書我買了好幾本,那些年跟一個人我也都有進場去看,但這些就只是單純我當時太無聊,想買書打發時間和我平時就喜歡看電影的緣故,不過做了這些消費行為當然不是因為喜歡他,也不會因為花了這些錢之後就覺得他對不起消費者之類的。

他對不起的只是他的伴侶和主播的男朋友而已,大家都要他來跟所謂的社會大眾道歉,真的有所謂不好的示範不好的榜樣嗎?如果他今天不出來在鎂光燈前道歉認錯,你會因為他的不道歉不認錯而有樣學樣嗎?

這樣來說好了:如果有一天你劈腿出軌了,你會因為九把刀當時沒有道歉認錯,而跟你的伴侶說:是因為九把刀這樣所以我才有樣學樣的嗎?

一個人犯錯時,大家都會抱持著見獵心喜的心態,在看待他的一言一行及所作所為,要跟著大家圍剿他非常容易,網路打打字敲敲鍵盤而已,身為公眾人物本該就被輿論所批判是沒錯,但他犯的確實只是道德層面的問題,並不愧對於我們台灣老百姓。

他今天之所以會被圍剿的一個很大原因,就是他做了一件事,而這件事你我身邊很多人都在做,就是曾經在別人犯了道德上的錯誤時,道貌岸然的批判別人,今天或許你我不是公眾人物,所以你可以口無遮攔的大肆批評謾罵,很爽沒有錯我也很想罵,但我怕有一天我犯錯時,這些也都會變成我被打臉的鐵證,除非你像邱毅一樣那麼不要臉,可以發生婚外情後,再來大肆批評人家劈腿。

今天他所擁有的財富,都是靠自己的能力自己的雙手得來,而且不犯法不危害你我的身命財產安全,這點是不管你喜不喜歡他你都得承認。

他既不用靠他祖宗三代踐踏台灣人的屍體,來壯大自己增加口袋裡的財富,也不用違背自己的良心,來賣劣質的油品危害你我健康購入帝寶。

或許你很care在錢這東西上,因為你曾經掏過腰包買過他的書看過他的電影,所以你覺得受騙上當了,但你知道你浪費更多錢在這個政府或者財團上面嗎?就舉一個例子好了,你知道我們要拿自己的血汗錢來養中國留學生嗎?

好吧!如果你真的跟我一樣那麼care錢,都是棺材裡伸手的那種人,那你該把你在網路上裝清流當道德魔人的十分之一時間,拿來監督這個政府看他怎麼花我們的納稅錢,我想一年過後,我們或許可以像新加坡一樣,每年政府還會拿錢給你花。

我想十個可能有五個以上不知道,為什麼你會不知道?我想有兩個主要的可能。

第一:就是你不敢批鬥政府,因為你覺得政治很骯髒不要碰,兩黨都一樣爛,馬加扁等於騙,所以我要清流點,才不會把自己搞得全身臭味,我要來批評像九把刀劈腿這種事情,才能顯得我有多麼清流多麼高尚,哼!

第二:因為你太容易盲從,盲從到媒體餵你吃什麼你就吃什麼,今天媒體跟你說:根據英國研究指出,每天三餐吃糞便可以抗癌增強抵抗力消滅癌細胞,每天喝尿1000cc可以解決膀胱無力及早洩問題,你可能明天一早就吃屎配尿當早餐了。

其實我有時候不懂你們,你們寧願對一些沒有實質影響力的藝人或者公眾人物,來大肆批評或者報導,卻不肯花時間,來對真正握有權利及影響力的人,來做更深入的追究。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