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扒央視女主播背後的男人 李瑞英敬一丹上榜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10月19日,中共黨媒《人民網》破天荒轉載《齊魯晚報網》當紅央視女主持人圖片報導,開扒她們背後男人的故事,李瑞英敬一丹榜列其中。由於央視捲入中共權斗,加上主持人男女關係混亂,醜聞不斷,他們的故事格外引人注目。 

李瑞英背後有個「大人物」

《人民網》的報導中,李瑞英1983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1986年至今在央視新聞中心工作,現任播音組組長。

報導介紹,李瑞英的老公是張宇燕,是中國社會科學院亞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員,博士生導師。1960年9月生於北京。現任中共社會科學院亞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員、黨委書記、博士生導師。

今年5月28日,《人民網》率先發表了題為《李瑞英張宏民告別新聞聯播?新人加入網友揮淚》的消息,引發江澤民失勢,李瑞英失寵的網路熱議。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李瑞英是江澤民勾上宋祖英之前的情人。那時,江每次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李瑞英撒嬌採訪江澤民的央視新聞曾一時被作為笑談。

2012年薄熙來事件爆發,習近平上台,江澤民失勢,中共喉舌也頻頻刊登高級黑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及《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等,暗諷李、江醜聞。

敬一丹挑戰習近平

《人民網》圖片報導敬一丹時稱,作為中央台著名的節目主持人,敬一丹是曾經主持過《焦點訪談》等名牌欄目,現在是中央電視台播音指導。

報導強調,她的丈夫是華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梓木,有消息指,王梓木目前身家上億。

今年7月24日,《南方周末》訪問敬一丹,在接受訪問時敬一丹就「打虎」問題發表言論說:「我們當然需要打老虎,但是打老虎也需要條件;你還得問問自己,你是不是武松。」

此語一出,輿論一片嘩然,認為敬一丹明顯在挑戰習近平。

署名梓銘的文章評論道,習近平的打虎運動中,許多隱藏老虎的地方被一窩窩的拿下。就連中共盤踞多年的喉舌機關也成了打擊的重點區域。

文章評論,中共前央視副台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先後落馬,央視大人物不斷的密集出事,直接刺激到江派在央視里長年盤踞的餘黨,那些被淫邪嬌慣壞的寵兒們一時間找不著北了,女主持人敬一丹在接受採訪時,竟然發出對當局反腐「打虎」挑釁的言論,就是一個典型的表現。

10月8日,中共喉舌《人民網》發表題為《敬一丹28歲漂亮女兒私照曝光身家被指過億》的報導,在發表一組敬一丹女兒的照片的同時,還披露其28歲女兒王而晴已結婚,其老公nick是來自蘇格蘭的小伙。

文章還披露,敬一丹的丈夫王梓木,是金融圈裡「大名鼎鼎」的華泰財產保險的創始人,堪稱億萬富豪。

當時有分析認為,在中共反腐大潮下,家底被曝出不是什麼好兆頭,懷疑敬一丹明顯是被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