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 首次備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到食安風暴,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上任後,今天首次到立院備詢,在備詢台上報告完後,馬上就被立委批評,只會上台照稿念,要求拿出有魄力的食安把關。

立法委員 劉建國 VS 新任衛福部長 蔣丙煌:「今天香港的金寶運,今天越南的大幸福,還有27家,這兩家已經搞得台灣天翻地覆,你當了部長如果這27家,沒有辦法在短期之間,之間去把它清查完成,道時候還有多少的這些, 不安全的油,導致台灣整個食安的風暴,會再度風湧雲起,報告委員我們現在的重點是源頭管理,所以我們管好自己的廠商,它自己要做好它的源頭管理,我想這樣子比較能解決問題管,你們的源頭理,不是像部長講的這麼樣的好處理。」

也被質疑在當政務委員3年期間,曾經擔任多個食安相關小組的召集人,但卻沒有任何作為,食安問題連連出包,現在擔任衛福部長,能力是否足夠,還給全民一個安全的食安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