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大的女娃 體內被插16根鋼針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日前中國大陸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醫生在一名僅11個月大的女嬰體內發現了十幾根鋼針。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20日,中國聊城高唐縣11個月大的女娃紫萱的父母發現女兒異常,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紫萱體內居然有12根鋼針,分佈臀部、腹腔、骨盆等各個部位,因為鋼針深入體內,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其中有幾根鋼針離內臟很近,非常危險。

紫萱的父親范光生說,一個月前,紫萱的母親給紫萱擦屁股時,發現紫萱屁股上有4根針,當時以為小孩子在玩耍時,不小心被扎,現在看來是遭遇黑手。

高唐縣醫院表示無法治療,紫萱父母連忙將孩子送到山大齊魯醫院,但是因為紫萱的情況太過嚴重,醫生表示束手無策,無奈之下,紫萱的父母帶紫萱到北京治療。

22日下午3點半左右紫萱一家到達北京兒童醫院,晚上12點多才檢查完畢,現在專家正在會診,范光生擔心地表示:「針到底能不能取出來,我真沒底。」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