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傳統韓國料理參雞湯 進駐美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工商:傳統韓國料理參雞湯 進駐美國

蔘雞湯是韓國極具代表性的傳統飲食之一,使用韓國產的雞、人蔘、大棗和栗子等多樣的食材製造的保健產品。
它的口感清爽鮮美不油膩,有滋補、美容、去燥的功效,營養價值高,但熱量低不用擔心發胖。
HAITAI食品會長鄭靖祐:「事實上在朝鮮時期與中國有過很多進貢貿易,撇開政治,小國貿易時韓國人蔘是最好的,也稱為『高麗人蔘』。」

傳統蔘雞湯烹飪十分費時,而使用新鮮雞肉製成的即食蔘雞湯,只需在水中加熱四、五十分鐘便可直接食用,但為了要出口到美國,韓國政府在檢疫工作上可是花費了十年的心血與努力。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洛杉磯支社長李元基:「之前一直想在美國市場輸出,但美國市場對畜牧產品檢驗過程非常嚴格,所以韓國方面對生產措施和安全性嚴格要求,所以今年第一次進入美國市場。」

目前洛杉磯超市已經可以買到即食蔘雞湯,HAITAI食品會長鄭靖祐表示,他們會先在南加韓國市場站穩後,再開拓這裡的中國市場。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