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y紐約秋季酒拍 5百萬入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Zachy今年秋季(9月18號、19號)在紐約高檔餐廳Gotham Bar and Grill的拍賣會,成績斐然,1653瓶酒,售出96%, 獲得5百60多萬美元。其中320多瓶都是超大瓶裝,其麥卡倫精品威士忌系列拍出43萬美元。

在香港和紐約名酒拍賣業界享有20多年聲譽的Zachy酒業集團,每年的珍品酒拍賣都會從世界各地的私人蒐藏家中搜尋今年的拍賣品。

Zachy酒業集團總裁Jeff Zacharia:「我們很注意酒品的來源。這些拍賣品都來自個人,他們是因為收藏太多了,或者口味變化,想換掉一些。」

超大瓶裝酒,從1.5升到18升不等,這次拍出1百10萬美元,有的比預估價整整翻了一倍。經典波爾多陳釀仍具足吸引力。六瓶1945年的滴金酒莊(Chateau d’Yquem)飆到$31,850。

Zachy酒業集團創始人Don Zacharia:「目前,法國的勃艮第很熱門,義大利酒也是。今天波爾多酒價格又上去了。美國酒也賣的很好。有些在全世界都賣的好。差不多就是這種情況。還有南非的酒、阿根廷的、智利的,澳大利亞的也賣的不錯。全世界都產酒,包括中國。」

採用餐廳環境,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可以一邊品嚐美酒美食,一邊競標。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Zachy拍賣同時在網上進行。這次交易有六成通過網路完成。

Zachy酒業集團紐約經理Jamie Pollack:「有好多電話競標,還有很多在線上,待在家裏或辦公室,很方便。現在收益非常可觀。」

Zachy公司服務紐約市場今年正好70週年,能夠在酒類市場長盛不衰,依靠的是家族三代相傳的處世經。

Zachy酒業集團創始人Don Zacharia:「誠實守法,關照顧客。這一直是我的原則,照顧好客人。到我店裡,服務絕對一流。我們盡全力照顧好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

作為家族企業,父子倆毫不掩飾對醇酒的熱情。也許正是這樣一心一意的投入,堅守誠信的原則,使得他們可以在競爭激烈的紐約立足。10月28號,Zachy還將在Westchester郡Scarsdale舉辦品酒會。

新唐人記者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