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老翁行善一生 留名布魯克林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今天,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條街道被命名為Subhi Widdi,為紀念這名善長仁翁,多年來積極服務社區的弱勢社群,請看詳細內容。

這條位於布魯克林6大道上,56街,從今以後將命名為Subhi Widdi Way。

Subhi Widdi來自以色列,早年移民來美後積極幫助社區裏各個族裔,至今留下60多個子孫。

他在2012年以80歲高壽離世。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出席活動,為Widdi先生的善舉表示敬仰。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這與語言、族裔無關,他的善舉就是力量,我們都敬佩,不論你是中國社區還是墨西哥社區,他是一位慷慨的人,非常有善心。」

Widdi先生的兒子表述了父親多年來幫助耆老、單親家庭,提供免費的膳食補助,簡單的舉動讓他刻骨銘心。

Wakeem Widdi:「他就是這麼教導我們的,多任何人都要好,要與人為善,想你希望別人對待你一樣,比如尼古拉斯之家,要開門了,他們來找我爸爸,我爸爸就給他們一張支票,」

如今,以他名字明命名的Subhi Widdi餐館禮堂也成為了社區居民聚會、活動的聚腳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