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利器傷人視頻曝光 南亞人持刀行凶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網絡最新視頻曝光了22日傍晚,一名南亞人利器傷人的瞬間。此外,下午被親政府人士打破眼鏡劃破臉的男子,凌晨回到旺角繼續佔領。

10月22日傍晚臨近6點,當多名親政府人員在旺角試圖拆走路障時,引來現場佔領市民的強烈反彈,一名男子趁人不注意,突然用利器捅向一名佔中市民。

最新曝光的視頻顯示,行凶男子為南亞人,他先用左拳打向保護路障的一名佔領市民,之後用一把刀子刺向另一名市民,且連捅兩刀後離開。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23日凌晨,22日下午在旺角被打傷的男子返回旺角,並在關帝壇上香,祈求保佑。

22日下午3點前後,這名戴眼鏡男子在旺角登打士街保護路障,被親政府的強拆隊打碎眼鏡,破損的鏡片劃傷了他的臉頰。

兩起事件,佔領市民均當場報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