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忠於自我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一家三代都獲奧斯卡,在好萊塢擁有一份天,獲得同業肯定的關鍵是甚麼?今天一同走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傑麗卡•休斯頓的世界。

還記得《阿達一族》中那位冷豔、不茍言笑、有一張蒼白臉頰和黑色長髮的女主人嗎?

經典黑色喜劇《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2》(Addams Family Values)當時造成轟動,銀幕上的經典形象也讓安傑麗卡•休斯頓成為好萊塢獨樹一格的女星。

從影多年,安傑麗卡嚐試不同戲路,她認為真實的演出最能打動觀眾。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njelica Huston:「試著保持真實,忠於你的專業,忠於本能和忠於自己。」

1985年安傑麗卡憑《現代教父》(Pizzi’s Honnor)一片打響知名度,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出生演藝世家的她,父親是知名導演約翰•赫斯頓,祖父為影星沃爾特•赫斯頓,一家三代都是奧斯卡得主。

她曾是《天才一族》(The Royal Tenenbaums )裡的單親媽媽,也是《抗癌的我》裡是那位悲傷的母親。

媽媽為意大利後裔,而她的傑出貢獻,也為她贏得2014年傑克•瓦倫蒂洛杉磯義大利傳奇獎(2014 Jack Valenti- LA. Italia Legend award)。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njelica Huston:「這是如此美妙重要的時刻,因這是同伴給的榮耀。」

近年來安傑麗卡作品多隱身幕後,為電影、電視配音,影迷也期待未來她能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