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誤投彈藥至伊斯蘭國

美國國防部22日表示,8月8日開始轟炸伊斯蘭國(IS)好戰分子以來,已耗費約4.24億美元。不過,據傳美軍空投彈藥出包,可能讓伊斯蘭國嚐到甜頭。
===========
遭北韓扣留的美國遊客獲釋

美國國務院官員21日證實,今年5月在北韓遭到扣留的美國遊客弗爾(Jeffrey Edward Fowle)已經獲釋。被扣留的男子弗爾(Jeffrey Edward Fowle),4月29日入境北韓,是被北韓扣留的第3名美國人。
============
《華郵》前總編辭世 歐巴馬致哀

曾經指揮水門案報導、最終導致美國總統尼克森下台的前華盛頓郵報總編輯布萊德利(Ben Bradlee), 21日以93歲高齡在家中去世。總統歐巴馬也表示致哀。布萊德利在任內不顧白宮威脅,堅持刊出越戰文件,並指揮兩位年輕記者伍華德與伯恩斯坦挖出水門案,將華盛頓郵報的聲望推至巔峰。
=============
百變星巴克人魚Logo 南韓藝術家大搞創意

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的的人魚Logo民眾都非常熟悉,近日就有南韓藝術家將咖啡杯上的人魚大搞Kuso,不但變成了七龍珠造型,就連肯德基爺爺都來摻一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