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打傘」照片獲一等獎 令人浮想聯翩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在香港雨傘運動」如火如荼 ,主題為「依法治國」的中共四中全會進行之際,習近平卷褲腿打傘的照片獲官媒新聞獎一等獎。因目前國際民眾支持佔中的最主要舉動之一就是「打傘」,因此習近平的這張照片高調獲獎,令外界浮想聯翩。

有網民戲稱,近日香港雨傘運動的標誌,就是雨傘和頭盔,笑指習成了佔中支持者。

據中共官媒新華社給出的此照片文字說明:2013年7月21日上午,習近平來到武漢考察,一下飛機就冒雨來到武漢新港陽邏集裝箱港區。雨下得很大,積水沒過了腳面。他捲起褲腿,打著雨傘,向工作人員了解物流等情況。談了10多分鐘,雨水打濕了他的襯衫。

林鄭月娥以「你懂的」方式曝江派是亂港禍首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香港設局,企圖通過張德江把持的人大和地下黨特首梁振英相互配合壓制香港的民主普選,故意羞辱香港民眾,更出動黑幫與警察暴力激化局勢,造成今天的政治危局。現任當局則一直釋放另一種聲音,習近平、李克強在公開講話從未提及張德江的人大決定。

10月21日,「雨傘運動」進入第24日,港府與學聯首次展開對話。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對政改爭議的陳述與回應中,明顯將責任方指向中共人大常委會與港澳辦。林鄭月娥點出中共國務院港澳辦是另一個責任方。她談到港府將要撰寫的「民情報告」要通過最對口的單位提交給中央,而「港澳辦是最對口的單位處理香港所有的事務」。

中共人大與港澳辦都是由身兼人大委員長與中央港澳小組組長的江派常委張德江把持。由此可見,在有關方面的精心設計下,林鄭月娥以「你懂的」的方式透出一個重大秘密:江澤民集團是香港危局的禍首。

林鄭最後總結時表示,期望與同學繼續平和溝通,又綜合政府對這次學生運動的四點回應,包括2017年的普選方法並非「終局」,仍可進一步完善。

佔中僵持之際 澳媒爆梁振英醜聞

佔中僵持之際,澳大利亞《悉尼晨鋒報》10月8日突然爆出梁振英在UGL併購DTZ控股過程中,涉嫌受賄約5000萬港元的消息。這一醜聞若經查實,足以致梁振英下台甚或入獄。這次曝光的時機之巧合、資料之詳盡,被記者形容為「從天而降」,因此有分析認為這次行動絕對是 「國家級動作」。

中國時政評論家章天亮表示:目前,習近平陣營和江澤民集團正在香港進行激烈搏殺。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梁振英,將香港設局拖入中南海高層風暴的中心,企圖通過剝奪香港人選舉特首的民主權利,羞辱香港民眾,意圖在香港刺激出一場新的六四事件,從而將習近平推到類似當年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處境,最後江澤民集團出面「糾正」習近平的錯誤,讓習近平下台。在習近平掌權后,江澤民集團進行了多次暗殺、攪亂局勢的舉動,中南海的分裂前所未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