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失望」港重磅梁粉公開批特首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梁振英20日會見外國媒體的報導21日見報後,引發社會效應,一名重磅「梁粉」公開批評特首「偏離現實」。

明報10月21日報導,在2012年大力幫助梁振英當選的社區組織協會主任何喜華表示,行政長官梁振英的「普選讓窮人主導政策」的觀點,不符合現實。

報導說,何喜華介紹,香港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市民有百萬之多,但相比500萬的選民,並不能佔主導地位,現在香港社會怨氣大的根本原因是政府向有錢有勢的群體傾斜所致。

談起來梁振英20日會見外媒後的報導,何喜華說:「對梁振英是一次又一次失望,他的言論與當初理念矛盾,甚至偏離現實。」

何喜華一直為低下階層人士争取權益和社會福利,1997年曾獲美國時代周刊評為香港最有影響力的25個人之一。

2012年,何喜華大力支持梁振英參選特首,之後並大力支持民建聯九龍西的候選人蔣麗芸和新民黨新界西的候選人田北辰參選立法會議員。民建聯向來以非常親北京而聞名,而新民黨也是建制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