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萬錦區域議員 三華裔女性是朋友

萬錦市的市选和多倫多是同一天,10月27日,但不同的是,在萬錦,不僅要選市長和各選區的市議員,所有萬錦選民還要選出四位區域議員,今年的區域議員候選人中有五位華裔,今天我們來了解其中的三位華裔女性。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信杏是第三次參加萬錦市選。星期二,她舉辦了午餐會拉選票。

萬錦區域議員候選人李信杏(Ivy Lee):我的政綱是建立一個高透明度和可靠的政府,然後,希望能夠疏導交通,關懷老人和青少年, 建立一個有責任的城市建設計劃。

她覺得自己的優勢在於會說多種語言。

萬錦區域議員候選人李信杏:我能夠講中文六到七種方言,所以很容易見不同人轉不同語言的平台。

而參加餐會的支持者中,出現了另外兩位第一次參選的華裔女性候選人。

來自台灣的莫黃美惠(Tammy Mok),和家人一起在萬錦居住了29年。她在萬錦市府的三個委員會當義工,希望萬錦能夠像台北一樣,建立便捷的地鐵系統。

萬錦區域議員候選人莫黃美惠:希望可以帶動市政府,讓市政府帶動省政府和聯邦政府撥錢給我們。

她還希望能提高政府效率,保持低稅收政策,同時也希望建立更多老人服務機構。

孫曉明(Sophia Sun)來自大陸,已經在萬錦居住15年。

萬錦區域議員候選人孫曉明:我希望這次競選的過程中,李女士能夠獲得成功,同時我也祝愿坐在這裡的莫黃美惠(Tammy Mok)女士,她能在這次競選當中同樣獲得成功。我希望大家支持我們。

明天我們將向您介紹目前萬錦區域議員中唯一的華裔,這次競選連任的李國賢。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