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首家寶馬車行舉行動土儀式

寶馬車一直以來深受華人鐘愛,安省賓頓市也要新開一家寶馬車行了,今天the BMW Brampton車行舉行了動土儀式,佔地6萬平方英尺的車行將於明年秋季完工,這也是寶馬集團在加拿大的第46家零售店。下面一起去看一則工商諮訊。

寶馬加拿大總裁Hans Blesse與Policaro汽車集團總裁等為the BMW Brampton車行舉行動土儀式。

今年5月新上任的寶馬加拿大分公司總裁Hans Blesse表示,寶馬一如既往的保持著良好的銷售記錄,給用戶帶來頂級的駕駛體驗。

BMW加拿大總裁Hans Blesse: 寶馬出品頂級車,為大家帶來頂級的駕駛體驗,寶馬是唯一可以做出這個承諾的公司。

新車行將與汽車集團Policaro合作,為本地和周邊城市的消費者提供服務。

the BMW Brampton車行總經理Francesco A. Policaro: 新的BMW車行佔地6萬平方英尺,這次會有新的板設計,同時還有空氣技術。

the BMW Brampton車行位於401高速路夾Mayfiled Road,Policaro汽車集團的近450位員工將為客戶奉上優質的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