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前「綁架」習近平 劉雲山連環密計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近日,以「周帶魚」綽號聞名網路的博客寫手周小平,因參加文藝座談會與習近平見面而爆紅網路。海外多家評論曾指,周小平是劉雲山蓄意安排的「暗器」,目的是通過爆炒聲名狼藉的周小平來抹黑習近平,破壞後者在文化領域的的形象。日前,隨著這一網路熱點事件的進一步發酵,劉雲山利用周小平的連環毒計也徹底暴露出來,周小平的真實角色,實為充當新版陳光標,企圖用血債捆綁習近平。

周小平長文暴露劉雲山終極目的

自從在北京文藝座談會與習近平照面以後,大陸網路寫手周小平幾乎在一夜之間爆紅網路,不但民間輿論對其人品文品大加抨擊,官方媒體亦反常熱炒,極力放大周小平與習近平的關係,似乎在蓄意引導民眾去強化認定「周小平是受習近平重視的文化代表」這一概念。

16日,關於周小平的討論已經在網路上沸反盈天,中共黨內江系色彩濃厚的《環球時報》緊接著刊發題為「習大大見周小平有人心裏打翻了五味瓶」的文章,聲稱習近平見周小平與花千芳,是「顯示領導層」不但看到,並且很「重視」此二人代表的「聲音和力量」,這是讓一些人感到「失望和憤怒」的原因。

同時,作為中共黨內曾經是唯一可以刊載外電的《參考消息》,在10版同時放上周小平三篇文章,使得該版幾乎成為了周小平的專版。此舉迅即招來許多網路大V及大量網民的抨擊,紛指其「無恥媚上」。

觀察家注意到,就在周小平這個話題被爆炒到網路熱搜榜前茅的時候,周小平突然發出長文,文章除了針對網路揭穿其謊言的內容進行辯解,非常少見的出現了攻擊法輪功內容。

海外觀察人士指出,周小平配合整個文宣系進行連環炒作之後突然釋放攻擊法輪功信息的現象,與此前陳光標通過事先炒作收購《紐約時報》,然後突然拋出「天安門自焚偽案」當事人的手法,幾乎一模一樣,其目的,都是要用法輪功血債來捆綁習近平。

陳光標炒作「自焚偽案」慘敗

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早在2013年底,自稱「中國首善」的陳光標就放風聲稱要收購紐約時報公司的全部或大部分股權。而紐約時報公司女發言人艾琳•墨菲(Eileen Murphy)很快回應表示,陳光標的想法「荒唐可笑(ludicrous)」。她明確表示,紐約時報公司無意對外出售。

2014年1月,陳光標再度釋放消息稱,他已經通過電話對紐約時報中文網表示,準備繼續赴美「收購《紐約時報》一個評論版面的經營權或者產權」。

1月7日,陳光標在美國紐約舉行記者會,宣稱正同《紐約時報》進行收購談判。但據報導,《紐約時報》方面此前已回絕了陳光標會面商談的請求。

出人意料的是,陳光標在記者會上簡單提過所謂「收購計劃」之後,突然轉向記者介紹了被嚴重毀容的一對母女陳果和郝惠君,並說,要為她們兩位承擔在美國進行整容的全部費用。

陳果和郝惠君是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當事人。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兩人很熟練地重複了一段在央視節目中慣常出現的對法輪功的誣衊。現場有記者提出,根據《華盛頓郵報》文章,2001年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當局安排的,為了挑起對法輪功的仇恨。兩位是這一陰謀的受害人,請他們講出事實真相。

罕見的是,事發3天內,大陸媒體雖然報導了陳光標的紐約行,但只報導其收購《紐時》的鬧劇,隻字不提自焚的事。新華社只在兩天後給出了一個英文的報導,但沒有中文版。而據加州伯克利大學分校創辦的「中國數字時代」披露,中共國信辦曾急令各大網路,刪除最早由騰訊網轉載的〈陳光游標美國開發布會 為自焚者提供200萬美元手術費〉的新聞。

當時即有評論稱,陳光標執行的是江系指令,其真實目的,是意圖通過炒作法輪功來綁架習近平,而大陸嚴令屏蔽陳光標,正好說明習近平不想替江澤民背這個迫害黑鍋。江系企圖綁架習近平之舉,可謂慘敗而歸。

海外時政評論員邢天行指出,無論《環球時報》的重頭文章,還是《參考消息》對周小平的反常抬舉,包括混雜在網路上水軍五毛的一哄而上,都是一個目的:引導輿論強化一個結論_周小平是受習近平看重賞識的人。當網路上大量關於「二平會」的輿論湧現之後,意味著這個目的已經初步達到,於是周小平立即炮製長文,表面上為自己的被抨擊的謠言辯解,實際真正的目的是藉此放出攻擊法輪功的言論,企圖借用民間輿論的勢頭,以攻擊法輪功的周小平為中間媒介,將江系血債幫與習近平捆綁在一起。從這個角度講,周小平的作用和價值,其實等於一個新版的陳光標。

邢天行還表示,陳光標的紐約之行毫無收穫,周小平換個花招一樣成不了氣候。新華社在文藝座談會第二天就刊發起底周小平的文章,其實就是想表達一個意思:習近平不可能認可這樣一個因造謠而聲名狼藉並且還涉黃的網路小丑。這本身就是一個信號,等於在警告劉雲山——我知道你的把戲。如果結合17日內蒙古伊利集團董事王振坤因被調查而辭任董事的新聞,就可以知道,習近平在抄了劉雲山後路以後,劉雲山要想在反腐下一波浪潮中全身而退,恐怕難如登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