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時尚大師 奧斯卡•德拉倫塔辭世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堪稱近半個世紀以來,最搶手的女性時裝設計師奧斯卡•德拉倫塔,週一晚間在美國康涅狄格州家中去世,享年82歲。

德拉倫塔出生於多米尼加共和國,年輕時前往西班牙學習藝術,習得一手好功夫。他設計的服飾襯託出女性優雅氣質,將女性溫柔婉約的迷人氣息展現無疑。

1960年代,德拉倫塔為美國總統甘迺迪夫人傑奎琳設計服裝,隨後聲名遠揚。其後50年,美國第一夫人們和眾多好萊塢明星都穿過他設計的服飾,留下了許多經典倩影。

德拉倫塔最近為喬治•克魯尼的新婚太太打造完美服飾,使其成為時尚亮點。

得知德拉倫塔離世的消息,好萊塢眾多影星紛紛哀悼致意。

好萊塢影星詹妮弗•加納:「他是最英俊、優雅的人,我有幸多次與他共事,我很幸運,擁有他為我繪製的服裝素描,我很幸運能穿上他的美麗服飾。我對他的家人獻上我的愛。」

好萊塢影星蒂娜•菲:「我們失去了一個天才,我們失去了技藝高超的藝術家,以及一個優雅、可愛、善良的人。我想他的服飾與作品將永遠流傳。」

據報導,德拉倫塔生前曾與癌症抗爭了10年。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