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銳:毛賊的邪惡

邪黨黨魁毛賊東,小人拍馬贊英明。稻田畝產十三萬,白痴不信毛認同。

也曾考察去河北,走馬觀花喜盈盈。自欺欺人玩權術,一聽大話步履輕。
吹牛衛星全國放,望梅畫餅把飢充。浮夸大的駭天地,牛皮吹的鬼神驚
正人若是講真話,批鬥檢討搞鬥爭。大鳴大放大辯論,廬山整風反右傾。
翻掌為雲覆手雨,奸詐歹毒冠奸雄。歷代昏君數他損,陽謀毒辣真獸性。
真話硬按假話辦, 假話當作真話聽。黑白不分顛倒用,指鹿為馬裝夢種。
邪惡控心多疑慮,心胸狹窄發狂瘋。最怕權落換朱顏,利國利民也不行。
所謂三年大災害,無辜殺人罪難容。三面紅旗大躍進,大鍊鋼鐵將人坑。
好鍋砸碎扔爐內,質劣制釜鍋不成。秋收未完忙翻地,糧食被埋深土中。
小人吹牛糧高產,毛賊借勢把糧征。邪惡逼民糧交盡,萬戶人家萬戶空。
能吃可吃都吃盡,腹空默默等死中。餓殍遍地橫荒野,活人吃人是真情。
三千七百八十萬,尚昆低估露真形。良言勸諫遭整治,景權吹牛官連升。
毛賊本是一魔鬼,邪惡自私沒人性。整人殺人是本事,無事生非害人蟲。
邪惡所行無軌跡,逆行天理人發懵。三反五反加肅反,四清文化大革命,
打擊會道AB團。近億人死他手中。損陰喪德綱常亂,挽手兒媳遭報應。
新宇是兒既是孫,兒孫只有毛心明。致死不見毛新宇,呼孫實兒怎麼稱?
毛左覷毛多偉大,賢孫謝主添光榮。罪惡滔天言不盡,禍國殃民大災星。

2014年6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