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劉源文膽爆料:還有比徐才厚更大的老虎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已開幕,外界一度盛傳在軍中力推反腐,並為拿下軍中巨貪谷俊山的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可能升任軍委副主席。近日,與劉源交情匪淺的原中國稅務雜誌社社長張木生應鳳凰網邀請,發表“一年來政改實踐和反腐路徑解析”的演講,爆料稱軍中腐敗程度“太嚇人”,僅徐才厚一個人就涉案十幾億,而且還有比他更厲害的。

在這次演講中,張木生先大讚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聯手掀起的反腐風暴,突破了“入局(政治局)不死,入常(常委)不罪”的潛規則,揪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他說:“周永康的家族和他的六個秘書這種系列的腐敗,最後一直通向最底層的黑社會”。

之後,張木生話鋒一轉,大爆軍隊腐敗黑幕:“軍隊不只是徐才厚、谷俊山,其嚴重程度比我們預想的厲害得多。”

張木生還爆料說:“谷俊山涉案三百多億,盡量壓下來到了他自己身上,現在還有八億六。徐才厚一個人就十幾億,而且還有比他厲害的,不僅僅是買官賣官,還敢動用軍費。”

他談到中國當前的反腐時表示,目前的反腐雖成果卓著,但力度上還不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並且還都停留在“治表”層面。

“這不是快刀斬亂麻就能解決問題的,我們一定要有一個新的反腐設計,而且還要有頂層設計。”他說,“歷史證明,全指望意識形態自身的淨化、指望道德的建設、指望運動式的反腐是行不通的。”。

公開的資料顯示,張木生退休前任中國稅務雜誌社社長,其父曾任已故中共領導人周恩來、董必武的秘書。2011年,張木生出版了《改造我們的文化歷史觀》一書,主張“重新回到新民主主義革命”,在思想界有較大影響,劉源曾為張木生的這本書作序,而張木生較早前也曾撰文大讚“劉源與巨貪們的鬥爭,可謂刀刀見血”,為劉源造勢。海內外普遍認為谷俊山的落馬,是中共元老劉少奇之子劉源在軍中力推的“成果”。

軍中巨貪谷俊山曾任總後基建營房部辦公室主任、營房土地管理局局長、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 2011年晉升為中將軍銜。他落馬後有媒體報導稱,官方查抄谷俊山老家時,查出其地下室藏有大量軍用專供茅臺,有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一尊純金毛澤東像。其涉嫌貪污的物品用了4輛卡車才裝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