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選在即 余淑婷、瀋時康拉選票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已服務了八年的阿罕布拉(Alhambra)市議員瀋時康近日爭取連任,包括加州主計長候選人余淑婷在內的數位華裔官員和候選人均到場支持,順便為自己拉票。

上週五,阿罕布拉市百餘年歷史上唯一一位華人議員瀋時康爭取連任。面對二選一的挑戰和有白人支持的日裔競爭對手,瀋時康希望獲得華人選民的支持。

阿罕布拉市議員瀋時康:「我希望這次我們華人,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是「不發聲」的一群人。」
他認為自己更能了解和滿足華人的需求。

阿罕布拉市議員瀋時康:「我了解我們的中華文化,懂得華文,可以跟大家直接溝通,可以把我們的意見帶到市政府,我做決策的時候可以考量到我們的需求。」

不久前獲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背書的加州審計長候選人余淑婷也為瀋時康站臺。

加州審計長候選人余淑婷:「地方政府真的是好決定出臺的地方,它反映出當地居民的生活質量,他(瀋時康)在市議會取得的成就,真的印證了這一點。」

而余淑婷也重申,如果當選加州審計長,她將會優化加州審計程序。

加州審計長候選人余淑婷:「我相信加州政府有很多不必要開支,如果我們可以確定哪些是不必要開支,就可以把這些錢用在公共教育、公共安全和我們所需要的必要項目上。」

加州高昂的房價也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議題。

加州審計長候選人余淑婷:「加州政府應建造民眾負擔得起的房子。」

余淑婷出生於舊金山的一個移民家庭,父母經營洗衣房和乾洗店三十餘年,這讓她更留心小商業主的需求。

加州審計長候選人余淑婷:「當我們談到加州經濟機遇時,確保涵蓋所有社區,特別是小型企業社區。」

同樣屬於民主黨的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及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候選人當日也都到場助陣,並呼籲華人踴躍投票。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