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承諾改善出租公寓狀況

離多倫多市長選舉只有一周時間了, 今天(10月20日),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承諾,如果獲選,將會改善出租公寓的狀況。

上午,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和市議員Janet Davis一起,來到東約克的一幢出租公寓向選民了解居住情況。

公寓租客Mandy Pastuch:我住在三層,屋頂漏水已經8年了,修了很多次,但是沒有用,他們一直在補,但是一直漏水,他們在夏天說已經有計劃今年修好,但還是沒修好,一直在等。

鄒至蕙表示目前出租公寓的狀況參差不齊,提出了5點改善出租公寓居住條件的措施。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第一,更多的常規檢查,不要等,更多的檢查。第二,明確截止日期,如果到時公寓所有人沒有改變或修繕,起訴他們。

她表示,如果公寓所有人遭到起訴還不修繕公寓,就把罰款加到他們要繳納的地稅裡面。還表示將增加公寓檢查團隊的工作人員。最後,要把通過檢查的標誌放在公寓的顯著位置,便於人們了解公寓的狀況。

鄒至蕙表示,增加檢查公寓工作人員的費用可以通過向公寓所有人收取檢查費用獲得。

多倫多市選的提前投票在過去的周日結束,市府表示,這次有16萬多選民進行提前投票,超過了上次市選提前投票人數(77,391人)的一倍。這也是1998年多倫多市府成立以來提前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