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公仔抗暴力 佔領才女譜歷史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佔領活動已經進入第24天,金鐘和旺角均出現一名才女,用樂高公仔抗暴力。

20日晚,在旺角佔領區,一位女士用樂高公仔為自己代言,她在公仔身上掛上身份標誌,手中則舉起來紅底白字的告示:「停止使用暴力」、「勿亂棍打學生」的字句。

Tracy介紹,身上寫著「一哥」的是由好變壞的警察,代表港警一哥曾偉雄要為暴力事件負責。舉著紅旗的黑武士是防暴警,用來寄託她的希望「最後武士(冇事)」。

自從9月22日就在出來撐學生,Tracy介紹自己是中產,有能力移民他國,但身為香港人,對香港有一份深厚的感情,「除非香港塌啦,如果唔係會留守到最後一刻。」

在金鐘佔領區,80後陳小姐的樂高對陣作品已經完成,她用樂高玩具再現了警方清場時的場面,惟妙惟肖。穿著各色服裝,手持黃雨傘的公仔,代表市民,他們站在鐵馬後面,看著對面手持警棍和盾牌的黑衣警察。

陳小姐從事零售業,她每隔一晚就會來到金鐘留守,她正在構思下一個樂高公仔重現佔中的場景。談到她的堅持,陳小姐說,自己會堅守到最後一刻,希望大家能夠堅持到迎來真普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