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中全會召開 上萬訪民上訪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中共為期四天的十八屆四中全會,20號上午在北京召開,據媒體報導,中共當局動用了100萬名志願者上街巡邏,各地加強了對上訪人員的控制,即使這樣,仍然有上萬訪民前往北京三辦上訪。

為了確保中共四中全會以及下個月召開的APEC會議順利召開,中共北京當局除了動用武警、公安外,還動用了一百萬名的志願者上街巡邏。不但大肆抓捕訪民,而且在訪民常去的聚集地附近安排警察巡邏。

在京上訪的瀋陽市維權人士李春華:「我剛才從南站回來的,現在從南站救濟站門口一直到南站火車站那個位置有一站地,都有一些北京警車,一圈都有保安,基本上不讓訪民在那停留。」

山東臨沂訪民盧秋梅:「北京這邊現在打壓的特別厲害,用的是反恐那一套,現在把訪民當成恐怖份子。」

據瀋陽市維權人士李春華透露,很多訪民都去了中共國家信訪局、人大、中紀委信訪接待室(簡稱三辦),還有一些訪民去了京西賓館附近。

吉林訪民王晶:「三辦這裏的人是非常的多,這可能是我這一年來看到的上訪最多的,總共今天訪民能有上萬,全國各地截訪車輛,截訪人員也是非常的多,來了能有兩千多人。今天北京的警察在這裏看的不多,我想是不是都去保護京西賓館了。」

據訪民們透露,中共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的主題是「依法治國」,他們之所以不怕打擊報復來到北京,就是要看看中共當局說的話是真的還是騙人的。如果連他們的冤情都不給解決,更不用談甚麼依法治國了。

新唐人記者田淨、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