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北京迫害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責任人的公告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

追查國際對北京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責任人的公告
2014年10月19日

2014年10月19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市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在被中共非法判刑、關押15年出獄之時,被直接轉北京市昌平區的一個「洗腦班」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自1999年7月以來,北京市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司法系統作為執法機構,公然剝奪公民的信仰權利,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特別是警察等執法人員公開犯罪,其性質已完全黑社會化。在此,追查國際對王治文迫害案涉案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立案繼續追查,並對中共所有的「洗腦班」黑監獄立案全面追查!

據不完全統計,在中國173個市的329個區縣裡,有449個「洗腦班」。2013年,至少365位法輪功學員在這些黑監獄里被折磨致死,僅在2013年下半年,就有104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並投入「洗腦班」迫害。

「洗腦班」是中共私設的法外黑監獄。從江澤民集團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以法制教育學校(中心、基地)等名目設立的「洗腦班」一直是針對法輪功信仰者實施酷刑和虐殺的法外之地,後來更發展成迫害更廣泛民眾的各種類型的黑監獄,勞教所的所有罪惡它全部都有。「610辦公室」直接控制,隨意畫地為牢,私設公堂,抓人關人打人無須手續、無審判、無期限、無責任,完全是黑社會。中共的這種黑監獄不僅用迫害法輪功,也同樣用於廣大民眾。

呼籲全中國各界正義人士協助我們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各界民眾的歷年來以法制教育學校、中心、基地等為名的「洗腦班」黑監獄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的名單。

追查案由簡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男,65歲,工程師,原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聯繫人。他是1999年 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會見時任中國總理並與之交談的學員之一。王治文於1999年7月20日凌晨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非法判刑16年,被非法關押于北京前進監獄。期間,王治文因堅持修鍊法輪功,拒絕轉化曾被帶上28公斤重的手銬、腳鐐關進小號受罰。獄警安排4人1組「包夾」、4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鎖骨曾被打碎,牙齒被打掉。「包夾」還在獄警操縱和減刑的誘惑下,對王治文進行滅絕人性的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指縫裡插到手指頭裡去,鮮血直流,10個手指全都插滿牙籤。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2014年10月18日出獄,但當家屬去接人時,才得知:王治文已被北京市西山區「610」、西山公安分局月壇派出所、西城區鐵一區街道居委會等從監獄直接劫持到北京市昌平區「洗腦班」繼續迫害。

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

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二局(教育轉化局)局長邵宏偉,副局長李曉東賈利軍;北京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曉毅;北京市昌平區「610辦公室」主任齊丙瑞,科長廉學玉(洗腦班負責人),「洗腦班」成員劉信東董培傑;北京市西城區政法委書記杜靈欣;西城公安分局局長陳思源;西城區月壇派出所所長宋惠綱,副所長李元虎,片警陳曦;西城區月壇街道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王奇,副主任蔣小剛;月壇街道鐵一社區居委會;昌平區「洗腦班」。

另有對王治文被非法抓捕、非法審判和關押期間迫害、酷刑的責任者:

原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王茂林,原副主任劉京;原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原北京市市長劉淇;原北京市公安局長強衛;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吉林;北京市監獄管理局局長林兆波孫超美(現任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長)、鄭振遠(現任北京政法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副局長何中棟;原北京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副檢察長方工;原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院長馬艾地,原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鄭衛陽,審判長馬子榮,審判員王惠慶,代理審判員李香,書記員黃璇;北京市監獄管理局清河分局局長王金亮(主管前進監獄),獄政處處長段炳川,清河分局前進監獄監獄長李正賢,副監獄長薛英奎,九分監區長劉光輝,前進監獄政治處主任魏福科

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當然,你可以不交待,但是你也無法阻擋他人包括你的同夥舉報揭發,只是你將失去贖罪的機會。

目前,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央「610」頭子李東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等一個個落馬,已直逼江、曾、羅等元兇。中共經營多年的紅色恐怖已正在迅速崩潰,整個中共的解體就在眼前。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