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15年冤獄後被直接送洗腦班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10月18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剛出獄就被直接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繼續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在美國的女兒王曉丹在他父親即將出獄之前表示:王治文被關在監獄裡15年了,多次遭受酷刑,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他是被冤枉的,希望他從監獄出來之後,不要再次失去自由。

週六中午,中共當局將王治文從監獄直接轉往昌平一洗腦班繼續關押。

王治文女兒王曉丹:「在中國目前的情況下,他被釋放後不能回家,又被送去洗腦班。對我來說,這就是沒有得到自由。這實際上是換了個地方被迫害。」

王治文曾是鐵道部物資公司的工程師,原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聯繫人。他是1999年法輪功「4.25」和平上訪中會見中共總理並與之交談的幾名學員之一,也是當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被非法判重刑的四人之一,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被非法判處16年徒刑。

自從去年底在中國的「勞教」制度被廢止後,中共大大增加了洗腦班數量,被強制抓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明顯增多,而遭綁架被關押、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也明顯增多。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在監獄關押15年後,繼續被監禁在洗腦班的事實,印證了中共正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新一輪的迫害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