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市民創意多 雨傘郵局水瓶盾牌照警鏡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參加佔領的市民儘管遭遇種種打壓與阻礙,但各種創意如泉湧,19日晚出現了水瓶盾牌、專照警察的鏡子板、雨傘郵局、拍照聲援台、雨傘棚⋯⋯

19日晚,在旺角佔領區,歷經兩個不眠夜的人們,嚴陣以待迎接第三個動盪之夜。鑒於之前警方用警棍打人,人們繼塑料泡沫裹住雙臂後,再用空但灌滿空氣的礦泉水瓶和塑料泡沫做成了新式盾牌;用反光紙做成鏡子板,並在橫額的部位寫上標語,希望被照到的警察,可以冷靜思考,把手抬高一點兒。

在金鐘佔領區,目前一切還算平靜,人們設立了雨傘郵局,讓人們在名信片上寫下感想,寫下今天的奇蹟,之後替人們把名信片郵寄出去。附近不遠處的拍照點,則是「只要你願意,為你拍照,讓人知道你曾在這地留下足跡,為運動留下印記。」

在銅鑼灣佔領區,這幾天一直沒有太多的紛擾,人們靜心折疊雨傘,掛在帳篷沿下,形成美麗的風景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