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表態願擔責 籲屆時集體自首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繼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表示,自己在公民抗命後會主動自首後,19日的金鐘晚會上,大會呼籲和平抗命,在適當的時候,一同自首,越多人越好。

10月19日金鐘晚會現場,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佔中三子之一的戴耀庭,在集會上發言,鼓勵市民要堅持,呼籲市民在下週二到場外聲援學聯會見林鄭月娥。

戴耀庭今晚的演講題目為:「和平與愛,公民抗命,承擔罪責,重奪未來」,他表示支持岑敖暉的意見,呼籲現在市民要繼續用和平與愛,進行公民抗命,等到實現的那一天,承擔罪責,選擇適當時候,一起去自首,越多人越好。

晚會上,學聯介紹了週二對話的立場:1、不同意以人大常委831決議框架作為平等對話的前設;2、繼續堅持公民提名及廢除功能組別為政改目標;3、呼籲港人繼續團結堅守各佔領區;4、星期二對話前,政府不得鎮壓及騷擾各佔領區。

晚會談到警方使用警棍時表示,警棍使用不當可以致命,其危險程度僅低於槍械,敲擊對方的頭部、頸部、關節及其它骨骼組織,可能會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