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67期(2014/10/19)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67期(2014/10/19)

提要
法國文藝復興時期水上城堡舍農索宮(之二)
法輪功舊金山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美國EB-5投資移民的常見誤區
瀕死體驗者孤獨? 網上知音不難求

法國文藝復興時期水上城堡舍農索宮(之二)

法國舍農索城堡是是繼凡爾賽宮後遊客最多的文藝復興時期的皇家城堡,它被茂密的森林和清澈的謝爾河環繞,充滿著自然浪漫的氣息。這裡的主人大多是法國王后,收藏了很多珍貴的藝術品。今天讓我們一起去欣賞舍農索城堡的第二部分。

韓國秋季休息好去處—鳴梁大捷慶典

涼爽的秋季正是遊玩的好時節,最近在韓國海南郡和珍島郡一帶舉辦的2014鳴梁大捷慶典,吸引了眾多的遊客前來遊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美國海軍成立239年 布魯克林船塢慶生

今年是美國海軍成立239年,10月16號,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海軍船塢舉行了慶祝儀式。一起來去看一看。

法輪功舊金山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10月16號,4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美國舊金山,參加舊金山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法會講法,來看當時的現場報導。

四千法輪功聚舊金山 大煉功撼人心

四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十五號聚集在舊金山的四處地標位置,展示法輪功的五套煉功功法,和通過修煉帶給自己的美好改變。

隱匿犯罪入籍 或被取消美公民資格

9月份,亞利桑那州一名華裔女子因虛假陳述、重婚、及隱瞞或歪曲事實獲得公民身份而被取消美國國籍,而洛杉磯近期涉嫌洗錢案的幾位嫌疑人,也因填寫入籍表時提供虛假陳述和證詞被指控,或有可能也面臨取消美籍。那麼哪些情況會被取消美國國籍呢?

美國EB-5投資移民的常見誤區

胡潤報告顯示,中國千萬富豪中64%已經或計劃移民海外,美國是最受青睞的目的地,投資移民則是富豪最喜愛的移民方式。地產專家卻提出了幾個有關投資移民的常見誤區。

瀕死體驗者孤獨? 網上知音不難求

當夏普22歲時,有一次她突然暈倒,不省人事。緊接著發生的事情她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但當聽到別人分享其瀕死體驗的經歷時,她決定也加入其中,以幫助那些感到恐懼和孤單的人。

國際身障馬術賽 參賽者馬背上展自信

第十屆希望盃「國際身心障礙者馬術邀請賽」週末在桃園開賽,今年也邀請到日本、澳洲的選手來台交流,透過馬術的治療跟比賽的推廣,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們在馬背上重拾了自信與快樂。

蚵殼牆、漂流木裝飾 再生公園綠美化

彰化縣線西鄉的溝內村,有一處約九十坪大的荒廢地,原本雜草叢生,但村民利用廢棄蚵殼以及漂流木,打造了一座環保公園,除了綠美化環境,也多了休憩的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