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社區盛會 「翡翠之星」閃耀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昨晚(10月17號)在紐約華埠舉辦了第八屆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參賽者都是超過55歲的長者,比賽現場有上千觀眾齊聚一堂,一起來了解一下。

本屆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是由第一保健、中美醫師協會和聯成公所共同主辦,在紐約華人社區已經有八年歷史,初賽報名人數超過300名,其中還有一位92歲高齡的參賽者,18位選手入圍決賽,比賽現場有上千華人齊聚一堂。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岳:「我們希望給社區的老人家有一個娛樂的平臺,因為從健康的角度來講,身體的健康還要加上心裡的健康,唱歌可以給大家帶來無限的歡樂,唱歌也可以鍛鍊身體。」

歌手們都有強大的粉絲團,看這鮮花簇擁的場面,不亞於國際巨星吧。黃女士也是粉絲之一。

觀眾黃女士:「我今天是因為我的男朋友他進了十八強,我來看他表演。我希望他今天能夠盡力。」

選手們的演唱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采。

在朋友們的鼓勵下,饒先生第一次登臺。他說不在乎是不是得獎,挑戰自己本身就是勝利。

決賽選手饒必百:「感覺很高興,一幫朋友。大家的生活多姿多采。」

方惠玲受過專業的演唱訓練,她精心挑選了參賽曲目,義大利民謠《負心的人》。

決賽選手方惠玲:「這首歌她的旋律、節奏,還有每一段都有很多可以投入感情的,所以我想把我的感情投入在這首歌裡面。」

現場也有一支由耆老組成的舞蹈團隊,他們優雅的舞姿和美麗的笑容讓臺下的觀眾賞心悅目。

領舞演員黃老師:「我很開心能夠參加這麼大的一個盛會。說明我們華人力量很強大,而且為了弘揚中華文化嘛,大家都很積極的參與。」

雖然是長輩們的歌唱比賽,活動現場有很多年輕人來捧場。

觀眾陳先生:「我覺得辦這個活動挺好的,因為老人家嘛,唱歌他們都喜歡。這麼多老人家都來了,讓老人家開心這很重要。」

選手們得到的不僅僅是鮮花、獎盃、獎金,最重要的是身心的愉悅。

新唐人記者孫穎、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