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許明財 馬總統新竹釋利多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今天(18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竹市長林政則以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都到場相挺。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成立競選總部,馬總統到新竹為許明財站臺,親手送上駿馬,預祝「一馬當先」、「馬到成功」,現場也開出支票,承諾將升級南寮港。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南寮港這個問題,許市長一上任就開始非常的關心,我記得我連任成功之後到新竹來謝票,他就跟我講,無論如何要想辦法,而且,他找了一大票支持他的人,來進行這個遊說。所以最近中央就核定了,同意他的BOT的計劃,把南寮漁港變成一個客貨的直航港,讓新竹有更多跟別的城市競爭的機會。」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我要感謝我們的總統,真的,我們新竹市的南寮港是個漁港,但是總統讓它升格,它成為兩岸的客貨兩用的直航港口。」

許明財尋求市長連任,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新竹市長林政則除了到場祝賀,也贈送像徵好彩頭的大蘿蔔,以及包子和粽子給許明財,祝他「包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