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4minute開唱16人摔死 策劃人自殺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10月17號晚間,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及T-ara出席一場位於韓國首爾巿郊的街頭演唱會,期間一處通風口蓋突然塌陷,造成至少16人死亡、11人輕重傷的慘劇。隔天上午,籌劃這次慶典的負責人跳樓身亡,警方初步研判是引咎自殺。

17號的演出是韓國「2014年第一屆板橋科技谷慶典」活動的一環,現場約有700多人觀賞。

等到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演出時,部分觀眾為了清楚看到舞臺,而站上了高於地面的通風口蓋,最終導致通風口蓋坍塌,部分觀眾因此跌落超過10公尺深的公園地下室。

舞臺上,女子組合4Minute不知道意外發生,繼續表演。事後大批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救援,警員圍起封鎖線調查。

目擊者尹善順(Yoo Seon-Soon):「我在看(演唱會)大概20分鐘後,突然一個地方坍塌,掀起一陣塵土。然後我聽到一個女人的慘叫。那時候,我覺得發生大事了,所以我就趕快打119。」

目前,韓國當局已結束救援工作,確定有16人死亡,11人重傷。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死亡人數有可能還會增加。韓國總理鄭烘原隨後也趕到現場。

這次戶外演唱會由韓國京畿科學技術振興院一位吳姓課長策劃,17號晚間發生事故後,被警方帶回訊問1小時20分後飭回,隔天上午被發現在距事故地點不遠的科技谷大樓10樓跳樓自殺,詳情有待查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基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