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音樂撫慰心靈 全世界都需要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音樂體系的精髓,開創正統音樂的新篇章,10月16日晚在多倫多Roy Thomson音樂廳的首演既有西方交響樂的磅礡氣勢,又不失中國音樂的精妙深邃,很多觀眾感受到神韻音樂的精神力量,心靈倍感溫暖。他們說,全世界都需要這樣美好的音樂。

從事市場營銷的馬克・蘭科里和朋友一行三人結伴來看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他們驚喜的發現,這場音樂會太與眾不同。

市場營銷專員馬克・蘭科里:「這音樂讓我離開了座位,我已經不在多倫多了。」

神韻音樂的背後是悠久的中華文化,他們深受啓發。

市場營銷專員馬克・蘭科里:「你能聽到中國的歷史,這音樂雖然機為細膩精緻,同時又充滿力量。」

很多觀眾是第一次聽到中西合璧的神韻原創音樂,他們為中國樂器獨特的表現力著迷。

公司銷售人員朱利恩・米勒:「二胡讓我想到了自己的前世。」

市場營銷專員馬克・蘭科里:「二胡是那麼的動人心弦,完全征服了我,而且具有神性。」

很多觀眾,聽了神韻的音樂,心靈感到溫暖和撫慰,精神獲得提升,也希望更多的人們來感受這獨一無二的音樂。

銷售經理曼赫迪:「所有的靈魂都在呼喊,我們需要(精神力量),正如這樣的音樂一樣,讓我們記起,除了科技和這個身體之外,還有(更珍貴的神性)。」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