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執法人員酒後鬧事 兩女遭調戲毆打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10月17日,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曝光:其朋友妹妹和一女性朋友吃晚飯時,遭到10多名醉漢調戲、毆打,其中一人竟是重慶執法人員。該網友還附有兩名傷者頭部、面部受傷的照片,同時也曬出一張有「重慶市行政執法證」字樣的證件。據悉,當局目前也不得以證實了該人的身份。網友表示:定要嚴懲,但就怕又成了臨時工。

該網民在微博上發貼稱:「16日凌晨,朋友的妹妹在重慶江北九街與一女性朋友吃晚飯,被十幾名醉酒男性調戲並毆打。兩人均不同程度受傷,友人妹妹機智搶下一人皮包,裏面有一名打人者的行政執法證。」

微博同時曬出一張有「重慶市行政執法證」、「重慶北部新區管理委員會」字樣的證件,所有者為「任淵」。

大陸媒體報導,其中一位傷者陳女士介紹,16日凌晨1點多,她請朋友在樓下的「油燜大蝦」飯店吃宵夜。當時有一群人對她們進行言語上的調戲,口角之後被對方毆打,「這些人身上的酒味很大。我還在住院,頭上縫了4針,眉骨有2寸長的疤痕。醫院檢查結果是,輕微腦顱損傷,頭部、面部多處挫傷。」

事件曝光後,重慶北部新區管理委員會官方通報,確認當事人為北部新區商務局工作人員任某,涉及一宗酒後糾紛。但具體情況和處罰隻字未提,只稱相關部門介入調查。

網友表示:真是一群土匪。

Where:坐等調查結果。

b92edb59-4633-4ecb-a2e2:希望這次不是城管臨時工了!

ninipink:我們需要真相! !

遺憾最美:政府都是這樣的執法人員

xsm123:必須嚴肅處理,對這種事這種人絕對不能手軟。

海之閩清:和地痞流氓有何區別? 

鳳凰網河北省網友:這就是所謂政府工作人員的權利,在中國算正常啊。不讓調戲就動手打!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