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縣委書記春晚拉二胡走調 網絡笑翻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北京時間10月17日凌晨,法國大提琴手朱力安發微博,稱四川南部縣縣委書記何修禮的二胡演奏簡直是「糟踐耳朵」,讓網友笑翻。

四川南部縣書記何修禮,曾在一年前的縣「春晚」上展現二胡「才藝」,與四川交響樂團一起演奏《江山》,目前這段視頻成為大陸當天最令人娛樂的笑資。

網友「完美大阿哥」:書記大人,求求您饒了俺吧!您拉二胡拉出來的聲音,可是比老驢拉車的聲音還沒譜,老驢拉車的聲音聽起來還有點五聲音階的感覺,可您那二胡拉出來的聲音怎麼聽怎麼都覺得只有兩個音符,一個是「嘎」,另一個是「吱」!

木得耍事 :笑cry了:交響樂團陪縣委書記拉二胡

真大文豪 :從來沒有音樂能帶來這麼大樂趣。書記老爹是鋸碗的,從小得到熏陶。

中年yzz :看了縣委書記拉二胡的視頻,真的是笑死人!一拉就跑調,竟然好意思在專業樂團面前顯擺!無恥無知到何種地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