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畔身影之四:風吹日曬只為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街畔身影之四:風吹日曬只為你

法拉盛緬街靠近黃金超市的地方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周延華,他的膚色因為風吹和日賽變成古銅色,他的兩鬢也因為忙碌和艱辛染上了白霜,但是他的心卻只想告訴更多的人自己兒子身上發生的奇蹟。

周延華:「我有一個癱瘓的孩子,但是我學了法輪功以後,他也跟著煉,最早的時候他甚麼都不能自理,後來煉功之後,忽然有一天一按地,自己就能起來了,就能上廁所,到現在自己能自立了。」

周延華:「他以前得過非常嚴重的病,差點要他的命,得那次病是肺結核和肝炎,後來學了法輪功之後,煉功之後,奇蹟又發生了,那兩種病也沒有了、也好了,這就是通過我修煉我孩子受益。」

周延華2009年來到紐約,從抵達的第二天開始每週5天,人們都能看到周延華在這裡佇立的身影。

周延華:「我是09年的12月2號到的紐約,第二天我就到一直站到今天,也已經5年多了,下雨我們也不收,所以說法拉盛的這些居民,他們就非常的佩服我們,過來的時候就伸大拇指,或者說我支持你們,都是這樣的。」

周延華:「有很多人說你們是給錢,你要認為我們在法拉盛站著是給錢,那麼你來站兩天,你看給錢不給錢,我說你親自來發一個禮拜,發一個月你看給錢不給錢。我這麼一說他們就都知道我們是義工。」

不為名不求利,風雨無阻十幾年,我們的系列節目也只是為您講述了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當中幾個真實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林婉珍:「你說法輪功好,法輪功好在哪裏,我們就把自己的受益,我們受益的太多太多,不能用語言言表,受益太多了,把這個受益的情況跟他講。」

法輪功學員馮儉聖:「他很高興,真感謝真感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像這樣的真的是很感動人的,內心的那個高興,就是覺得這是應該做的一點事。」

法輪功學員高進英:「我不管在哪裏見到你,我還要給你講,我不管在哪見到你,有一個人我給她講了,她說了光你給我講講了有十次了,有時候就流淚給他們講。」

法輪功學員周延華:「這些居民他們看到了之後,支持我們的他們一直在鼓勵我們,每次走到我們的攤位都說加油!加油!」

當您走在法拉盛的街頭,經過他們身邊,看到他們手中傳單的時候,請停一停您匆忙的腳步,聽聽他們的故事,每一個人真實的心聲都會讓您感動,令您明辨是非,因為善良的一絲亮光會給您帶來福報,畢竟善惡在大家的一念之間!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