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傳出消息 習近平要判周永康死刑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在香港佔中局勢持續緊張的情況下,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即將在10月20日召開,如何處理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外界關注此次四中的一個重要看點。由於周永康是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江派軍師曾慶紅一手提拔,因此圍繞此案的定罪,兩派博弈定然激烈。日前,海外多家消息稱:習近平已經在中共內部提出,建議判處周永康死刑。習也同時提出在「四中全會」上「依法治國」,從周永康身上開始體現。

路透社日前引述三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披露說,屆時,中紀委將在會議上報告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的調查結果。預計周將被開除黨籍,之後或將受到正式起訴。而中共喉舌媒體則發文稱,涉及嚴重腐敗案件的周永康和蔣潔敏等人的命運,將在四中全會上由出席的200個左右的中央委員決定。

消息人士還向路透社表示,過去兩年來,周300餘名親戚、政治盟友和商業夥伴受到逮捕、拘留或質詢,而有關部門扣押這些人員的財產至少900億元人民幣(合145億美元)。

習近平建議判周永康死刑

據海外《大紀元》和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的消息稱,習近平已經在中共內部提出,建議判處周永康死刑。習也同時提出在「四中全會」上「依法治國」,從周永康身上開始體現。

北京的中國問題專家胡星斗在北京接受《東方日報》採訪時稱,根據當局對周永康案的處理方式和目前消息判斷,中央顯然暗示周案非常嚴重,是一九四九年以來最腐敗、性質最惡劣的貪腐案,因此他認為周永康有機會被判死刑或死緩。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及其家人長年受到中共政法委的迫害。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他表示,周永康抓捕了北京維權律師高智晟及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打壓法輪功人士、異議人士、上訪人員;用超過軍費開支的龐大資源「維穩」;其暴政侵害了很多中國人的人權。胡佳稱,周永康應該被判絞刑。

海外分析人士吉歌在其博客中稱,周永康將被判處直接死刑,而不是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緩等。文章稱,這次將周永康的部下和家族全部都抓捕,顯然,這次對付周永康的方式,是要將其打成「特大貪腐犯罪集團」的首領。試想,就其幾位心腹,都可能因為受賄千萬而被判死緩,而「首惡分子」,被直接判死刑那幾乎是必然的。

周永康主導政法委「無法無天」

周永康主政政法委時期,政法委「無法無天」,製造大量血案,維穩經費不斷攀升,並超越了軍費。在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大陸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逐年上升。

周永康的罪責遠遠不止於貪腐。周永康手上的血債,主要涉嫌器官殺人網。他利用幾百座勞教所和多座秘密集中營,關押了大批法輪功學員做活體器官庫,虐殺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

周永康的兒子周濱因其父的權勢與影響力,專門從事賣官、減刑、調包死囚犯來獲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犯被執行死刑,在行刑時器官被活摘,法輪功學員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後再回社會。

周永康的後台是江澤民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官方網站7月29日正式公佈對周永康嚴重違紀立案審查,41分鐘之後,中共黨報《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刊出評論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文章稱周永康是真正的大老虎,連這樣的大老虎都被打掉,那些心存幻想的腐敗份子就應該明白,無論有多大的後台,都難逃懲處。

周永康的大後台,海內外均知是江澤民。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起一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周永康因在四川省委書記和公安部長的位置上,拚命鎮壓法輪功,討好了江而被以「火箭」速度提拔。

2007年,江澤民因恐懼在曾慶紅退下後,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遭到清算,因而拚死將周永康塞進「十七大」政治局常委會,其目的就是要不斷擴大政法委權力,並擴充武警部隊,保證政法委書記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人物擔任。

相關文章
評論